论坛征集

中国图象图形大会Chinese Congress on Image and Graphics, CCIG)是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的年度旗舰会议,每年举办一次,是涵盖图像图形各专业领域的全国性、综合性学术会议。旨在面向开放创新、交叉融合的发展趋势,为图像图形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同仁,搭建一个展示创新成果、展望未来发展,集高度、深度、广度三位一体的交流平台。

中国图象图形大会拟于2024524-26陕西省西安市召开,会议由空军军医大学、西安交通大学、西北工业大学承办,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、陕西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协办,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,主题为图聚智生,象合慧成为期三天的大会将宏观论述技术发展趋势,聚焦前沿技术,展示产业最新成果,预计将有2000余名科研院校师生、一线技术工程师前来参会。

CCIG 2024将组织20余场论坛活动,即日起公开征集,具体说明如下:

1. 举办时间

2024年5月24日上午、下午,25日下午,26日下午,论坛时长约3小时。

2. 论坛主题

主题应聚焦于图像图形领域的科技前沿及企业技术、业务的切实需求,言简意赅、观点鲜明(建议标题字数不超过20字)。

3. 论坛形式

研讨会(每位讲者依次演讲,最后设置讨论环节)。

4. 论坛主席职责

(1)确定论坛主题;
(2)提供论坛介绍信息;
(3)邀请讲者;
(4)安排论坛议程;
(5)收集所有讲者报告材料;
(6)现场主持论坛。

5. 论坛要求与政策

(1)论坛报告总时长约2小时,讲者4-5人,讨论环节约1小时;
(2)论坛主席和讲者需缴纳注册费,讲者由大会提供专家报告费;
(3)根据大会的定位,论坛主席和讲者以资深人员和在业界有重要影响力人员为主,所讲内容以思想层面和宏观方向的内容为主。

6. 特别说明

(1)论坛申请并审核通过后为确认;
(2)对内容相关论坛将进行优化组合或调整;
(3)鼓励企业赞助论坛、参与论坛或者组织论坛;
(4)论坛具体时长和举办日期,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。

7. 时间节点(暂定)

2024年1月28日前:选题并提交论坛申请信息;
2024年2月8日前:论坛委员会审核并通知结果;
2024年2月28日前:补充论坛及嘉宾演讲完整资料;
2024年3月-会前:论坛宣传推广。

8. 申请方法

请在线提交论坛申请表 https://csig.mike-x.com/Tt97D,模版见附件链接下载。
附件:2024中国图象图形大会论坛申请表

9. 论坛委员会联系方式

黄 华:北京师范大学  huahuang@bnu.edu.cn
李云松:西安电子科技大学  ysli@mail.xidian.edu.cn
吴 飞:浙江大学  wufei@zju.edu.cn
王 鹏:西北工业大学  peng.wang@nwp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