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牌合作单位展示

OPPO品牌介绍

OPPO 于 2004 年正式成立,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创新者。目前我们的足迹已遍及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,通过260000多个全球零售店数量及 3100 多个线下客户服务门店,与全球用户共享科技之美。OPPO 在全球布局八大智能制造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,携手 48000 多名员工,用技术解锁人文科技的魅力。

创造人性温暖的至善世界,是 OPPO 独有的科技基因。早在 2008 年,OPPO 就以“笑脸手机”A103,孵化出科技的人性力量。2011 年,OPPO 迈进智能手机市场,以 Find 系列探索未来。2018年,OPPO 发布色彩影像旗舰Find X,用首款全面屏及潜望式摄像头的突破性设计,展现OPPO 对未来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的探索和梦想追求。2019 年,OPPO 推出科技潮品 Reno 系列,开启全新的影像体验,引领主流中的潮流。2021 年推出全新折叠旗舰 Find N 系列,探索新形态设计的科技魅力,引领折叠屏从“常用”到“重用”的关键进化。

OPPO 用手机解锁未来,当未来已来,OPPO 用万物互融定义它,让用户尽享智慧数字生活。在深耕手机业务的同时,OPPO 于 2019 年开始构建多智能终端生态,为用户打造跨场景高频使用的入门级产品。当前,OPPO 已搭建穿戴、声学、平板以及其他配件等 IoT 产品矩阵,打造温暖自在的互联互通体验。

作为一家软硬服一体化的科技公司,OPPO 不断优化以 ColorOS 为核心的软件平台,为全球 5.7 亿多用户打造更人性化、更智能的移动操作系统。同时,OPPO 通过软件商店、云服务、智能助手的不断升级,为用户探索更快捷、更智能和更互联的增值服务。

在技术探索上, 2022 年 8 月,OPPO 发布了面向未来的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系统,旨在连接不同设备、系统和服务,提升设备无缝连接能力,构建以人为中心的泛在服务。2022 年 12月,“让终端更智能”的安第斯智能云发布,带来重构存储体验、增强智能服务、探索虚实融合三大体验革新。

探索未来的底气,源于 OPPO 丰富的专利积累与储备。当前 OPPO 已在 40 多个国家及区域布局专利,截至 2023年 7 月,OPPO 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91000 件,全球授权数量超过47000 件。其中,发明专利申请数量超过83000 件,发明专利申请在所有专利申请中占比 90%。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(WIPO) 2022 年国际专利条约(PCT) 申请数量排行榜,OPPO 全球排名第六。2022 年,OPPO 的中国发明专利授权量位列全球第4位,欧洲专利申请量位列中国专利权人第2位、全球第17位,美国专利授权量位列全球前50位。

沉淀深厚的技术实力,OPPO 以自信的步伐迈向全球。自2009 年正式开启海外市场业务以来,OPPO 已覆盖中国、东南亚、南亚、中东、非洲、大洋洲、欧洲及拉丁美洲等地区及市场,成为世界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。

探索未来的梦想与信念,让OPPO 与全球消费者产生共鸣。OPPO 相信年轻的力量,用科技赋能年轻人的想象。自2018 年开始,OPPO 持续推出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享计划,为全球艺术高校、青年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构筑舞台,让科技与艺术在探索未来的框架下,不断迸发出富有创意的浪漫火花。面向科技创新工作者、创业者和社会科研力量,OPPO 研究院发起“微笑提案”科创赋能平台,征集并赋能创新技术解决方案,共创美好智慧生活。2022 年“微笑提案”以“致善式创新”为主题,聚焦“科技无障碍”和“健康数智化”两大课题。自 5 月初启动以来,历经三个月的全球科创项目征集和筛选, “微笑提案”最终优选出十佳技术提案,于8月29日总决赛在深圳圆满收官。

OPPO 深入走进用户生活,在体育运动、艺术设计、音乐时尚、娱乐、汽车、动漫、电竞、影像等领域广泛地开展品牌合作,用人性科技的力量在各个领域创造惊喜。自 2014 年开始,OPPO 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合作,为全球巴萨球迷定制专属的旗舰产品与品牌体验。2019 年,OPPO 成为法网和温网的官方高级手机类合作伙伴,成为首个亚洲唯一的手机合作品牌,用“出色一拍”的理念,为体育竞技开启全新的视角。2022 年,OPPO 成为欧足联顶级俱乐部比赛——欧洲冠军联赛全球合作的中国科技品牌。在 2022-23 及 2023-24 两个赛季,OPPO 将与欧足联展开紧密的合作,通过最新的科技产品见证、倾听、分享那些赛场奇迹背后鼓舞人心的时刻。

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,OPPO 将以“科技为人,以善天下”为使命,围绕学习、生产、文娱、健康四个智慧生活主题,不断寻求技术突破,让每一位用户拥抱人性美好的未来,心向光明,微笑前行。